Wednesday, March 31, 2004

雨終於停了. 但天還是灰濛濛的一片.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你可否不要對我這麼好. 你說. 不, 其實我只是說說罷了. 你不要不對我好. 你又說. 反反覆覆. 我笑. 我想說. 其實我對你好或不對你好跟我與你在不在一起一點關係也沒有. 若果你不愛我的話, 就算我對你多好也是沒用的吧. 我躺在床上拿着電話望着白色的天花板說. 我相信命運. 要是我們是註定要走在一起的話, 什麼人什麼事都阻擋不了. 如果是可以被影響的, 那麼脆弱的大概也不是我想要的. 那麼就算要捨棄也是沒辦法的事. 然後我想. 有關為什麼我要對你好. 其實我從來也會對好多人好好. 不過是有些人不懂珍惜. 既然是這樣那麼我便會收回我的好. 我會對好多人好不代表我的付出不是珍貴的. 而我想. 我會對你好大概是因為我知道你會緊緊的握着我的付出並好好的收藏起來吧. 畢竟要找一個值得我付出的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笑. 我能夠找到你大概也是命運的安排吧.

多好. 我想. 所以請你相信我的微笑是真的我並沒有偽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