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04

我的咀角在往上揚. 剛剛看完了我好喜愛的木村拓哉主演的Pride的最終回. 典型的俊男美女浪漫日劇式的大團完結局. 但還是會感動得打從心底裡笑出來. 故事結局是等了Halu三年的阿樹終於可以與愛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其實最令我感動的不是最終他們可以走在一起. 而是在Halu離開以前阿樹與她好友的一席話. 阿樹的好友說Halu沒有叫她等他, 那麼她若真的等便很儍很沒有保証. 阿樹答她不需要保証. 讓它自然的發展像平常一樣吧. 她說. 一樣工作一樣喝酒. 不用理會有沒有在等. 一切如常. 我聽了好感動好感動. 然後我想起了你. 我想我會覺得感動是因為畢竟我與她是抱着相同的想法吧. 雖然口裡沒有說, 但我的心裡總是有着你的存在. 而我, 其實也沒有在刻意的等着誰人. 但只要想到你心裡便會覺得暖烘烘的. 每當想到有人會因為我的喜悅而比我更高興, 也有人會因為我的悲哀而比我更傷心, 就會不由自主地連自己也覺得感動了起來. 我想. 有了你在我的心中, 便可以壯大了我抵擋寂寞的能量吧. 縱使是一個人走在滿是情侶的街道上也不會感到孤獨了.

我想. 這便是叫做 戀.愛 吧.

< Mayb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