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04

昨晚去了Dunhill的時裝秀又如常的喝醉了. 碰到了好一些人包括我在唸大學時的前男友所喜歡的我的學姐. 然後我想起那段令我最開心也令我最傷心的戀情. 怎樣在火車上你望我我望你眉來眼去然後滿臉通紅. 怎樣在半夜三四時弄宵夜再老遠的翻山步行至他正在裡面苦讀的工程大樓然後再一個人孤伶伶的步行回宿舍. 怎樣在宿舍附近偷偷談天接吻耳鬢廝磨但又怕給別人撞破. 怎樣鬧翻分手失望傷心痛哭. 怎樣在學校內迎面見到都彷如陌路. 然而事情總會過去. 我們在數年前再重遇然後我第一句跟他說的話是謝謝. 謝謝他曾經那麼愛我而又曾經那麼決絕地離開. 令我學習到怎樣拿得起就要怎樣放得下. 那段記憶包含的不止是關於戀情還有那段甜蜜苦澀交陳的青葱歲月. 突然發覺那麼美好的日子原來已在不知不覺間一點一點的消逝. 原來青春的日子已一步一步的離我漸遠. 不由得令坐在電腦前的我感嘆起來...

PS 突然想起你在電話中問我可否不去喜歡你因為我們是不會有結果. 其實我想說這並不是由得我去選擇. 我可以選擇離開或是選擇留下但我不能選擇喜歡與不喜歡愛與不愛. 這是命運的安排不由得我們操縱. 而我想至少你令我發覺我還有能力去喜歡一個人. 那麼便足夠了.

< 好 想 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