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04

H說. 你這麼漂亮這麼可愛這麼受人歡迎為什麼你會喜歡我. V說. 我這麼温柔這麼體貼我對他這麼好為什麼他會不再愛我. 我想說. 親愛的. 這並不是漂不漂亮可不可愛温不温柔體不體貼的問題. 我說過千遍萬遍. 親愛的. 從來喜歡與不喜歡愛與不愛都是無關乎條件. 為什麼你還不明白這是關乎命運關乎緣分. 我會愛你會喜歡你因為命運在呼喚我叫我跟你在一起. 他不再愛你不再喜歡你是因為緣分註定你跟他只可以走到這裡. 一切一切都在計算以內. 親愛的. 或許我們可以決定頭髮的長度或衣服的顏色但生命中有太多太多的事不由得我們操控. 你明白嗎? 但我知道, 親愛的. 你聽見了知道了還是會覺得迷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