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04

你, 還想知道些什麼?

想跟我見面嗎? 你說. NO. 我木着臉在手機按下了這三個按鈕再按下了SEND. 為什麼還要見面呢你還想怎樣. 要做的已全做了要說的已全說了連不該做的不該說的也都做了說了還要些什麼.

為什麼還要來找我呢?

我的聲音是沙啞的我的眼晴是迷朦的我的觸覺是麻木的. 你的吻是甜的但我的笑是苦的我的心是酸的. 那在中間曾有的無止境的等待已經結束. 而你想知道的關於我的秘密, 屬於黑暗.

那曾經的甜如蜜的日子是那麼的短暫. 然後是那曾經的聲嘶力竭. 曾經的心如刀割. 已不知有多少年沒有這樣子的啕哭過了. 那種哭簡直像受傷的小動物在淒厲地呼叫. 還以為自已的淚水早已乾涸誰知一哭便好像缺了堤似的哭了好幾個鐘頭. 哭得眼腫了我還是頭一趟呢也是為你.

好像已接受了這個事實所以後來也沒有再哭. 只覺得無邊無際的寂寞. 流在我的身體裡流進我的血液中. 月亮失去了地球沒有了軌跡飄浮在半空. 不知所措. 連呼出的煙圈也是寂寞的.

而如今, 這一切一切都已經過去. 即使我們曾經多麼的親密多麼的親近.

所以我想, 我們還是不要再見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