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04

真可笑. 還以為可以忘掉你. 還以為真的不再愛你. 誰知碰見你以後還是不禁想了又想...

你還愛我嗎? 抑或你的秘密你的心事永不會自你的眼睛中洩露出來?

那天經過你住的地方. 我停下來望向你的窗户. 那是住着曾令我心醉又令我心碎的一個人的房間. 那裡曾有我的笑我的淚我的纏綿我的牽掛. 我的情感我的心都給鎖在這樣的一個房間. 而只有你才握着那一條鎖匙.

請你把鎖匙還我, 好嗎?

沒有你的日子只感到"渴" – 無窮無盡的渴如一片無盡頭白色的沙漠.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温柔的吻. 想念你那會笑的眼睛. 想念你温暖的双臂. 想念你的輕佻你的認真你的孩子氣. 想念你的甜言蜜語你的冷酷說話 – 而現在, 你什麼也不會跟我說了.

怎麼可以想到再見到你的時候我倆已如陌路人一般. 我只有將我想念你的說話吞回唇邊. 心跌得粉碎. 跌在天邊跌在海角跌在渺無人煙的地方…

你, 還會想念我嗎?

很想很想很想你.


- 節錄/改編自081196給E的一封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