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04

事情已到了這個境地還有什麼好說. 我看了又看手機中你發給我的短訊卻已不知怎樣回覆.

而所有的 謊 言.

即使是多麼醜陋到最終還是得赤裸真實地面對.

什麼真心. 什麼平和的關係. 什麼你想念我而我不知道. 什麼什麼什麼統統都是謊話. 可是你竟還裝作一臉無辜. 裝作毫不知情. 就連那句"我從來沒騙你"也都還是謊話.

然後, 我想起F曾說過的話.

<我可以原諒許多事情, 但也有許多事情無法原諒.>

即使我記得...

你的吻像花. 你說. 你温柔的看着我我問你在看什麼你笑你靦腆地說你在看我的眼我的眉我的鼻子我的咀. 你吻我的睫毛說它們像對拍翼的蝴蝶. 你用温暖的大大的手覆蓋着我的拳頭. 然後我像燈蛾撲向你眼神中那熊熊的烈火.

... 然而當所有謊話都給活生生的揭穿以後, 這個遊戲已經變得不再好玩了.

< GAME OV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