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04

<只有不完整的記憶和不完整的思念, 才能裝進一種稱作小說的不完整容器裡. 而有關直子的記憶在我腦中愈是模糊, 我就愈能深切的了解她.>

當我重讀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時我讀到了這一句. 我合上了書本. 然後我想起了你. 當時間漸去而記憶開始慢慢的沉澱, 你的影像反而更鮮明的在我腦海中活現. 你的短短的頭髮, 寬寬的肩膀和大大的手. 當然還有為了裝成熟而刻意留有臉上的鬚渣. 長長的眼睫毛, 炯炯有神的眼睛. 逐點逐點的在我心頭溶化. 而當中曾有過的怨恨和眼淚已不復存在, 只留下那甜如蜜的美好的回憶. 窗外狂風夾雜着暴雨, 偶爾還有幾陣雷聲跟閃電. 但我的內心, 好平靜.

Love, love is a verb
Love is a doing word
Fearless on my breath
Gentle impulsion
Shakes me makes me lighter
Fearless on my breath

Teardrop on the fire
Fearless on my breath

Nine night of matter
Black flowers blossom
Fearless on my breath
Black flowers blossom
Fearless on my breath

Teardrop on the fire
Fearless on my breath

Water is my eye
Most faithful mirror
Fearless on my breath
Teardrop on the fire of a confession
Fearless on my breath
Most faithful mirror
Fearless on my breath

Teardrop on the fire
Fearless on my breath

Stumbling a little
Stumbling a little

我靜靜的坐在電腦面前. 靜靜的聽着Liz Fraser的聲音唱着Massive Attack的Teardrop. 咀角帶着一抹微笑. 靜靜的在回憶你.

你 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