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04

昨晚喝醉了以後又胡亂的打電話給某人. 醒來以後一如往常地對談話內容完全忘記. 清醒時再致電給他才知道我在電話中跟他嚷分手. 然後我笑着打趣說: 我跟你從來未拖過手又怎可能分手. 然後我想. 在友儕間又有幾多對如我們這般是掛着"曖昧中"這個牌子的男女. 究竟自什麼時候開始一起不一起愛與不愛之間的界限變得那樣模糊不清? 又或正正是模糊不清所賦予的安全感令我們安逸的耽於這個曖曖昧昧的狀況? 我們肆意的享受着相戀的感覺卻又不想承受相戀的責任. 所以沒有承諾沒有將來亦沒有抱怨. 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對感情這麼沒有要求? 或許這便是我們這一代的悲哀吧! 一方面享受單身的自由生活一方面又嚮往伴侶的照顧相伴. 夾雜在小時候聽的王子公主式的童話故事與成長後面對的種種殘酷現實之間漸漸連自己也不曉得應該繼續追求夢想還是與現實生活妥協...

<而我想, 也許我是 想 多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