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04

我喜歡萬劫不復. 正如我喜歡沉淪. 正如我喜歡毁滅.

喜歡毁滅. 喜歡那在燃燒殆盡的最後一刻那點紅紅的火. 正如我最喜愛的詞: "十分紅處便化灰."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

只有在別人的愛滿滿的存在在我體內的時候我才承認生命的價值. 但那個深深的黑洞卻怎樣也填不滿.

所以唯有毁滅別人對我的愛. 毁滅別人對我的好. 毁滅一切垂手可得的東西. 也毁滅別人辛辛苦苦建樹的一切. 我總喜歡將別人跟自己迫上絕路. 只有在那一瞬間, 我才會覺得自己是存在的. 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只曉得這存在我身體內流在我血液裡的東西, 叫做毁滅.

- 所以我喜歡去捐血. 看見血液自身體泊泊的流出來. 那種感覺, 讓我看見自己的存在.

< 在擁有與失去的那一剎, 我看見了愛情的美麗. >


- 節錄/改編自052103 給L的一封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