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04

我重覆. 一遍又一遍的讀着我寫給你的電郵. 一遍又一遍卻不敢按下傳送鍵. 滿行滿段的英語描述着我的感受. 我的緊張我的興奮我的傷心我的失望. 以及, 我的思念. 你有在想念着我嗎. 我想. 還是仍在牽掛着你以前的那個她. 我坐在電腦前盯着螢光幕卻在猜度你的思想. 關於你失去了踪影後的種種. 關於你突然又再出現的種種. 和最後那事實的真相.

當日子漸去. 你留給我的影像句語片段開始逐漸變得模糊. 那些我在傷痛欲絕酒醉酒醒間一遍又一遍在腦內重温的影像句語片段. 那是我唯一可以抓緊的只是屬於我倆的回憶. 但是原來連那些記憶也會像細沙般慢慢地在指縫間溜走. 多可怕. 我把寫滿我的筆跡有關對你種種的思念的簿子緊緊地握着. 抱在胸前. 我一邊想一邊將糖果放進咀裡. 可是不知恁的, 那糖溶在咀裡竟變得苦澀 - 我知道, 那是想你的味道.

突然我想起W說過的話. 對別人我們總是猜測得太多. 對自己我們卻總是暸解得太少. 曾經我以為我真的暸解你. 曾經你在我心中是如此的美好而簡單.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不傷心, 因為我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如此短暫... 可是為什麼我竟會覺得痛? 是對生命的失望吧! 原來我的情感我的真心換來的是無盡的謊話與不忠. 原來一切一切都只是你對女孩子慣常使用的技倆. 原來我自以為是的天真到最後只會害苦了自己.

而信究竟是寄還是不寄. 如果你讀到了我的思念又會怎樣. 如果我跟你的聯繫就此中斷了又會怎樣. 我患得患失. 忽然我想起你幽幽的眼神, 深深的. 那麼無助那麼惹人憐愛. 叫人忍不住將你抱入懷中. 我心一軟, 眼看就要按下傳送鍵...





然而我沒有忘記, 最後你別過了頭, 假裝看不見我臉上的悲哀.


< 要儲存郵件的變更嗎? >

< 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