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04

Ctrl
控制
我重覆又重覆的讀着你的電郵. 新的舊的. 電郵與情人. 你說你好迷茫. 關於這段發展得太快太深的感情. 你說你已經好努力好努力地控制着你的情感. 但你覺得事情已經到了一個非你可以控制的地步. 我苦笑. 是的. 有太多的事情不由得我們控制. 這個我承認. 但關於那些你所能控制的又怎樣. 你只是坐在一旁冷眼旁觀我的心碎成片片. 而你說你愛我. 我冷笑. 關於你對愛的定義. 原來是包括藉口與傷害.

Alt
代替
< 感情說穿了一人掙脫的一人去撿. > 我想起他. 想起他的吻. 想起他温柔的幽幽的眼神. 想起他從我背後將我抱起. 有時我會想. 關於一個人可否同時愛上兩個人. 關於他是否只是你的代替品. 關於他吻我時我碰到的是你軟軟的咀. 關於我望進他的眼睛裡看到的是你深情的眼神. 關於他抱我時我感覺到的是你温熱的體溫. 你和他的影像在我的腦海裡重覆的交叠着. 他完滿了你的不足. 你填補了他的缺口. 雖然對於所謂忠誠與道德及其他的種種. 我還是會覺得困惑.

Del
删除
如果可以將你從我的生命中删除. 縱然有關你的種種都已經流在我的血液裡刻在我的骨骼上. 抑或是删除我那過分豐富的易動的情感. 好讓你不能如此這般輕易的侵佔我的心房. 還是該删除我的猜度與疑心. 讓我一直的茫然無知下去. 一直相信世界是簡單而美好. 一直相信你是好愛好愛我你是會好好對待我. 一直相信你的無奈你的苦衷. 因為他們說. 無知的人最幸福. 而我好想好想好幸福.

Ctrl-Alt-Del
控制-代替-删除
然後一切將歸於零. 我將會重新遇到你. 我將會覺得詫異. 關於會對陌生的你感覺熟悉. 然後我們將會輕鬆的交談. 然後我們將會愉快的微笑. 然後一切將會重頭開始. 而曾有的眼淚與怨恨與猜疑將不復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