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04

今天的天氣很好. 温暖的陽光夾雜着陣陣的微風. 陽光照在我的身上但只凸顯了我的蒼白.

< 在不可以哭的時候. 所以我微笑. >

我看着你. 揮揮手. 就這樣道別.

< 而幸福與愛情並無關連. >

我轉頭上了車. 腦袋還是昏昏沉沉的. 在車上我拿出了墨水筆開始書寫. 心情沉重. 戴上耳筒音樂流瀉了一天一地. 是楊乃文的"應該".

應該是怕了寂寞 才擔心過了明天 你將突然沈默
微笑著決定該離開我 離開我

應該是想得太多 才懷疑每個今天 我們都變軟弱
到時候不知該怎麼說 怎麼說

應該愛著你緊緊握你的手 應該抱著你從此不讓你走
應該是練習背叛 比想像中的簡單
你對我的依賴 竟變成最嚴厲的負擔 怎麼辦

應該是急於推翻 以往種種的不安 才藉口為了你
人生重新設定再重來 重來

應該愛著你緊緊握你的手 應該抱著你從此不讓你走
應讓輕輕吻你不讓你說錯 應該靜靜守住給你的承諾
應該趁著還年輕好好感動 應該愛過就忍住不放你走

應該說 應該做 應讓把握每次眼神的交錯

< 應該愛著你緊緊握你的手 應該抱著你從此不讓你走 >

可是我還是鬆開了手讓你走. 讓你逐點逐點的自我的眼前褪去.

我想說. 其實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哭. 但看着你我的眼淚一直也沒有掉下. 反而是現在. 當我又回復一個人的時候. 聽着歌曲. 眼淚便悄悄的沿着我的臉龐滑下.

< 我相信. 生命自有其安排. 而所有哀愁眼淚. 自有日子担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