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04

早上起床. 想起你. 心痛. 原來心痛是真的肉體上的痛. 而波折. 開始時多些波折以後便會更加珍惜對方. 我想起M說. 其實這是好事. 七天好快便會過去. 我無奈的笑. 七天. 這七天彷如萬年. 而我也不知道我可否捱得過. 所以有時我會想. 不如放棄. 若然他真的愛你他不會捨得讓你傷心. A說. 但不知為何我會體諒. 雖然我真的. 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

我張開口想說話但我不知道還可以說些什麼. 所以我沉默.

然後我想起你的吻. 與你的指尖觸碰我的皮膚時傳來的微熱.

然後我撫摸着胸口. 感覺着每一下心跳. 痛.

< It could be sweet, like a long forgotten dream. >
- Portishead, It could be swe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