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04

當一切慾望得以滿足, 渴求得以平伏, 缺口得以填補以後還可以怎樣.

x x x x x

今天早上醒來. 朦朦朧朧間, 我知道你在看着我. 看我的髮我的眉我的眼我的鼻我的咀. 我珉了珉咀. 瞇着眼睛我知道你在微笑. 然後我不禁也笑着擁抱你輕吻那正在向上揚的咀角.

嗯. 能夠在你的懷中睡熟睡醒. 感覺真好.

x x x x x

有時候當我看着你, 會突然間有一種好陌生好不真實的感覺. 好像跟你的距離驀然變得好遠好遠. 然後我便會懷疑. 關於究竟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你. 抑或這一切一切不過是我漫長而苦悶的生命裡的某一個夢境. 最終我會得醒過來張開眼睛便忘掉了所有情節所有片段. 有時我又會想. 也許這不過是一齣在現實生活中演出的戲. 像我所有曾經演出過的戲那樣. 掌聲完了幕下了我們便會再不相干. 而那所謂的愛情所謂的迷戀只不過是在某段時空內的假像可以毫不傷心毫不留戀的隨時抽離.

然後我想. 這種無中生有的惶惶不可終日的感覺大概便是戀愛中人的特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