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04

你離去後只剩下一室稀薄的空氣. 與及得以記印你曾存在過的你的氣味.

x x x x x

因為你是獅子座. R說. 所以你總喜歡安排命運並操縱一切. 而你所謂生命中的喜怒哀樂不過是你編排下自導自演的煽情的一齣又一齣的戲.

但你必須明白, 生命會令你失望. W說. 而命運從來都是不由我們操縱.

所以便出現了非我所願的人與事物. 在我的生命裡與我糾纏. 意想不到地刺激但討厭.

我好累. 累得我好想哭.

< 請不要流眼淚世界本來就如此. 在殘酷冰冷的世界我們極為幼弱的生活着. >

是的我知道了. 所以後來我便再也沒有哭. 况且流淚也沒有什麼幫助.

於是我時常保持微笑.

< 其實生命沒有什麼意思. >

你又回來了. 在車上我靠着你的肩膀. 越過你頸背的曲線我看見了漫天的黯紅紫紅的雲霞. 然後我心一酸. 我平坦的乳房正挨着你的手臂而我的瘦削的大腿正與你的緊貼着. 肉身是這般的親近這般的親密但我感覺到你的心離我好遠好遠.

比你的肉身遠離我的之時更遙更遠.

豆大的淚珠在我的眼眶內打轉. 然而我沒有哭.

只是在想. 怎麼愛竟會令我變得恁地軟弱. 而軟弱並非我所願. 雖然我並非不快樂. 但總覺得隱隱中有點將會失去的不安.

< 接近. 意圖接近. 渴望接近而無法接近. 既近且遠. 就是快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