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04

我想說. 有關新歡與舊愛的故事.

< 你說你看到我那強裝出來的笑容你覺得好哀傷. 你說你應該要好好對待我但你並沒有. 你說你愛我. 你說你好討厭你自已. 雖然到最後你還是選擇離開. 走到她的身邊. >

我想說. 有關新歡與舊愛的故事.

< 他挽着我的手在街上走. 他偷偷的吻了我一下. 我綻放出甜美的笑容. 在車上我靠着他的肩膀看着窗外的風景. 心境好平靜. 突然間我想起了你. 心一陣抽搐似的痛. >

近來常常都覺得好累. 關於抉擇. 關於信任. 關於身體以及心靈上的忠誠. 關於新與舊的兩種截然不同的信念. 腦海裡常常有兩把聲音在爭辯着. 各有各的論點各有各的憑據. 我覺得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好想好想放棄. 將這些繁複而沒結果的討論拋諸腦後. 橫豎這一切一切都會過去. 而最後會是怎樣現在的我也不會知道. 所以憑空想像也是沒用.

而所謂想念. 而所謂愛. 而所謂道義與責任. 我已不再想去理會.

我好累. 我只想去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