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04

我不明白. 第三者. 明明我不是第三者但為何我總是變了做第三者. 是否命運使然. 這種事常常發生在我身上. H如是. D如是. Y如是. 類同的故事相似的情節. 重覆又重覆的發生着. 我納悶. 而原本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而原本你和她跟你和我應該是清清楚楚的兩件事. 為何又會給混淆了在一起. 我不明白. 事情怎麼會發展至如斯混亂. 然後我皺着眉想. 我是否應該退出, 或是留下, 又或是乾脆裝作毫不知情. 我困惑. 但這不是我的錯為什麼我會如此苦惱. 但這也不是你的錯. 那更加不是她的錯. 那倒底是誰的錯. 然後我想起M說. 平坦的路是不適合我們這類人走因為我們怕悶並喜愛挑戰. 所以我想. 沒錯這應該是命運在玩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