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04

今天坐在往劇場的巴士上. 我照舊的呆坐着望着窗外. 照舊的想着你. 突然間我想起. 關於愛情與幸福之間的關係. 曾經以為愛情與幸福是相等的. 有了愛情便會有了幸福. 然而當人漸漸的成長才發覺好多好多時候這兩種東西是對等的. 就是因為愛上了所以才會在乎才會緊張然後整個人心神彷彿情緒七上八下完全被對方的一言一行所操縱. 不能自己. 常常會得無端端的儍儍的笑也會得好傷心好傷心的啕哭. 而所謂幸福. 我覺得. 應該是平和的淡淡的輕輕的一種發自內心的温暖的感覺. 情緒是穩定的滿足的. 但我想. 若果愛上了便必定會被對方影響自己的心理狀況的吧. 這樣情緒又怎可能持續地穩定呢. 相反沒有愛上的話便不會那麼在乎. 這樣的話便不會忽喜忽憂吧. 那麼究竟我應該選擇愛情抑或幸福呢. 想到這裡. 我皺着眉望着窗外的景色. 我覺得好苦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