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你是否相信, 生命的某一個瞬間, 可以成為定格的永遠?

xxxxx

他說著我經常說著的話. 而他的眼梢他的眉目. 我說. 我曉得. 他揚起了咀角, 我已經知道他想要說的話.

x x x x x

飛馳的速度裡我將車子的玻璃窗開至最大. 狂風陣陣撲向我的臉吹亂了我的髮. 頭髮在胡亂的飛揚. 狂亂的感覺夾雜著輕微的醉意. 我想起了年少的狂妄和迷亂.

而我卻清醒的說. 我明天要一早起來上班.

有時候, being an adult是多麼令人洩氣的一件事.

2 comments:

JameSentiment said...

對呀,就是這樣下去,在每天生活中照鏡;在每段關係中看到您的自我。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們不已經是adult, 我們懂得年少是狂妄和迷亂的味道嗎?(笑), 我聽流行曲都不太在意歌詞, 不過幾喜歡這句:[風景不轉心境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