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失眠. 躺在床上輾轉反側. 睡了又醒醒了再睡. 整晚都是連綿不絕的夢魘. 夢裡我上班遲到業績不理想被上司在眾人面前責難. 我努力的抗辯解釋但眾人都只是冷漠的看著我. 然後我驚醒發覺出了一身的冷汗. 面上長滿了暗蒼無論睡得多早吃得多清淡它們還是爬滿了我的臉. 走訪不同的中西醫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說已經不再青春才有的青春痘十居其九都是過份壓力所導致.

雖然對於究竟這其實是工作還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我還是感到困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搵份輕鬆d既工當充電一排先lor

Anonymous said...

選擇一份具挑戰性的工作是妳對妳自身期許的一種實現.
壓力是在所難免.
問題是妳如何去面對它,消弭它.
把它轉化成動力,使自己更well-equipped.
把自己的積極面表現出來.
妳身邊的人也能感受到才對. :p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