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親愛的. 我說. 當你默念著我的名字的時候, 我的身影已化落成灰塵跌宕在你的腳邊. 如羽毛般輕. (我應該怎樣去詮釋.) 天氣又開始轉冷了. 天氣冷了又熱, 熱了又冷. (像極你對我對你的態度那樣.) 弄得我鼻敏感的老毛病又發作. 一下子鼻塞得不能呼吸, 一下子鼻水又不停的下. 吃了藥, 腦袋昏昏沉沉. 我坐在巴士上看出窗外灰藍色的天. 巴士行駛時帶動著有節奏的搖晃. 我閉上了眼聽著mp3機流出的熟悉的旋律. 突然間我想起了你. 想像你正架著墨鏡在寬闊的馬路上走著. 雙手插著褲袋, 咀角帶著彷彷彿彿的一抹微笑.

然後我才發覺. 我又睡過站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坐"叮叮"可以睡久一點. :p

有時候夢到妳期盼的...過了站又何妨?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