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夜深. 離開公司以後才發覺自己墮入深深淺淺的霧色中.

遠遠近近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抬起頭也看不見天. 只見四周本來光彩亮麗的霓虹燈如今卻變成了一圈又一圈色彩斑斕的光環. 在街上佇立了一會, 身上的絨毛外套就已經沾滿了點點霧水. Mp3機中傳出陳綺貞清脆冷冽的歌聲如水銀般流瀉. 我心情愉快的邊哼著歌邊輕快的在路上走著. 馬路兩旁紅綠燈的人型公仔好像聖誕樹上的燈飾般在閃個不停.

又是回南天. 春天已經來了, 我最喜愛的夏天還會遠嗎?

而我是完完全全的感覺到, 那個憂傷郁悶的我已經漸漸遠去了

x x x x x

(以下純屬不吐不快)

今天晚上以後, 我終於相信這個世界是有"報應"這回事的.

話說昨天被新同事A小姐激到頂上喉嚨頂. 自問我是公認的世界女與擦鞋精, 一直自恃天下間沒有不能溝通與應付的人. 遇到了同事A可說是碰到了命中的尅星, 可謂句句頂頸下下"腰"心"腰"肺. 誰知今天晚上開會的時候她被老闆指桑罵槐的說了老半天卻哼不出一句聲. 我在旁一臉嚴肅的正襟危坐但其實心底在冷笑連連.

(大概這也是我今天晚上心情超靚的一個主要原因.)

我這才發覺, 原來有時自己都可以幾bitch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濕漉漉的地面反映著的色彩好美.
[凡與之接觸而不蒙喜悅者必遭殃.]好"應"啊~ ;p

Anonymous said...

http://kimlee123.multiply.com/music/item/44

再也不要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 這一秒的空氣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