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頓悟的意思大概就是指在剎那間頓然領悟了一些以前不曾瞭解不曾感受的事情吧.

- 就好像今天晚上再次遇到你那樣.

x x x x x

遠遠的看到你走過來, 咀角不自覺的揚起了笑意. 我向你揮一揮手, 感覺彷彿碰到好久沒見的老朋友般. 我們微笑的寒暄著. 曾經在想像中預設的場景並沒有如預計般出現. 我看著你的臉只是感到納罕. 怎麼自己會曾經毫無理性地深深迷戀著這樣的一個人. 經過了這些日子, 我才明白那我當初以為激烈的情感也許並不是愛. 那只是迷戀, 佔有, 沉溺, 嫉妒, 猜疑. 也許我根本從來就沒有愛過你. 我愛上的只是那個自以為可以為愛而甘於犧牲一切的自己. 而曾經我竟然就誤以為那是我偉大的愛情.

原來頓悟的感覺. 真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_^o)c 微笑-ing

Anonymous said...

"頓悟"...glad to know this ;p
it's the best remedy to relieve 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