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還是覺得受到了傷害.

x x x x x x

縱然我是如此的小心翼翼保護著自己. C說. 無論做什麼都好, 記謹要全身而退. 於是我想起了那些日子, 想起了不愛之慧. 想起曾經有人跟我說: 從來都不相信的, 不要嘗試去相信.

原來都是對的.

就好像缺了一塊的拼圖那樣. 當真相被揭穿以後, 一切都變得完整了.

x x x x x

清醒以後記起了一切. 你說. 為什麼你不哭的呢. 我只是靜靜的回答: 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已經是一個不會在別人面前哭泣的人. 眼淚總是只會在睡夢中, 又或是微醺的時候悄然落下.

而我是好勝的獅子座. 我又怎可能輸呢.

x x x x x

好笑的是, 你所說的話, 在許多年以前我已經分別從不同的人口中聽說過了.

都只不過是又一次的失望.

x x x x x

在連續玩了四個晚上以後, 也許都是時候醒過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