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俗語有云: 話不可以說得太滿.

原來都是對的.

前幾天剛跟G沾沾自喜的說起自己從未犯過胃病. 就算喝多少酒亂吃什麼東西也從來沒有問題. 然而這幾天狂吃狂喝的後遺症終於出現了.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肚子突然痛得叫我半夜從夢裡驚醒. 坐在為床上抱著肚子, 感到裡面的腸臟彷彿絞作一團. 強忍著痛楚走進浴室, 我抬頭看到鏡中蒼白的臉龐, 額角流下豆大的冷汗. 怱忙的找出胃藥吞下, 等好一點的便躺回床上沉沉睡去. 然而一段時間以後痛楚又再次出現. 我爬起來按著肚子深呼吸, 待疼痛稍緩又再度睡去. 就這樣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的折騰了半天, 早上起來的時候我忍不住吐了起來.

直至吐出了大半盆的黃色的汁液以後, 我終於感到好了一點.

請保佑我在旅途中能平平安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懂得养生之道,人生才能幸福安康!

欢迎来作客!

http://hi.baidu.com/jzyy_2007

Anonymous said...

如會痛得這般嚴重,千萬不要輕視......
藥要常備呢,有空也找相熟醫生檢查一下吧。

米勒 Miller said...

保重!說得太滿的報應屢見不鮮,似乎真的舉頭三尺有Something..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