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哩. 不停的在吃. 明知道幾天後便要穿著比堅尼在異國的沙灘上行走. 還是自早到晚不停的吃吃吃. 無論吃多飽飽得嘔吐都還是覺得肚餓, 就好像肚子裡面有個黑洞. 昨天去看心愛的品牌出了什麼新的泳裝. 試穿滑水褲時才驚覺有好些款式竟然要穿中碼. 看著自己微隆的肚子, 想起初穿比堅尼時穿加細碼也嫌太過寬鬆, 到今天竟然要穿中碼!!! 當中的過程簡直令人不堪回首.

而G說. 你的空腹感應該是源自你惡劣的心情吧. 那麼為何吃了那麼多我的心情卻沒有好一點呢.

(在下午五時, 終於覺得沒有那麼郁悶. 我想, 大概是因為將近下班時間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 來到發覺原來我在你"好看的"名單中, 有點受寵若驚呢.

看來, 你快要去旅行吧. 你好厲害啊! 可以著比堅尼. 我真的不敢想像自己穿比堅尼的樣子...

我曾經有段日子也感到很大壓力. 不停吃吃吃. 但以吃來解壓, 卻不是好的辦法呢.

Anonymous said...

唉...日久失修...

Anonymous said...

點呀你...下次覺得有壓力試下做運動啦~會舒服d架, 而且腸胃弄壞了很難搞, 我就是一個例子啦...你要小心身子, 唔好再搞差個腸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