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親愛的:

那天, 收到你的短訊以後, 就已經好想捎給你這樣的一封信.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懂得安撫慰藉別人的人. 記過你曾經說過, 我跟你絕對是大難臨頭各自飛的關係. 也許這樣說是太坦白殘忍了點, 但我不得不承認你說的都是對的.

不過, 關於你的哀傷.

我怎會不明白呢. 曾經有多愛有多依賴有多珍惜, 失去的時候就有多痛. 無論對象是誰結果都是一樣. 時間或許會有長短, 但任何關係的結果都必然是分離. 人生聚散本平常. 這是你我都曉得的道理. 曾經投入了的感情, 得到過的快樂, 總會在我們的回憶裡留一個位置.

我知道你明白這些道理. 但是我也明瞭即使是如何清晰的明白這些道理, 離別的時候還是不免悲慟.

所以. 親愛的. 我也許不能分擔你的哀慟, 但在你獨自承受著一切的時候, 只想你知道, 我一直都在.

I'll be here whenever you need me.

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