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嚴重失眠. 每天晚上睡到床上卻都總是在輾轉反側. 即使是好不容易睡著了, 不一會又會自惡夢中驚醒. 然後會發覺自己混身冒汗. 這種惡劣的情形已經維持了差不多兩個禮拜. 朋友叫我去看中醫. 我說不用了. 事實是自己清楚的知道這根本是一個心理而非生理上的問題. 其實也曾經嘗試將問題解決. 怎料最後卻還是越陷越深. 於是我嘗試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努力埋首於工作與玩樂. 但往往卻在午夜夢迥之際一切卻又浮現眼前, 怎樣也逃避不了. 我也不知道這樣捱下去我還可以捱多久. 在崩潰以前. 我惟有努力的生活著.

x x x x x

為了抗衡苦悶的生活, 我今天終於電了個鬈髮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天跌落黎當被冚]其實都不易為ga, 我覺得有時做人記性差d會開心好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