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終於, 還是來到了結束的時候.

而我還是一如以往般平靜. 平靜得連一滴眼淚都不曾落下.

其實這早已是在自己意料中的事, 所以也並沒有太大的傷感. 今天晚上的天氣很冷. 我披著厚厚的毛衣坐在電腦面前, 拿著手機給你發那最後一通的短訊. 你回覆說你其實真的很愛我. 這個我相信. 只是事實上你愛你自己遠遠比愛我還是多很多. 你曾經說過我是這個世界上最瞭解你的人, 所以我知道你根本就不可能狠得下心去做任何決定. 在曾經跟你分開的這段日子裡其實我也改變了很多. 我除了學會一個人也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以外, 最重要的莫過於曉得怎樣去愛自己疼自己. 所以即使我是如何的喜歡你, 我也不可能如從前般坐在一旁默默的守候.

雖然分開是一個令人遺憾的結果, 但大概已是我們可以擁有的最好的結局了.

謝謝你的愛曾經令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祝你永遠快樂.

x x x x x

等於結束的愛情
我和你從兩個窗口看出去
往事遠遠地
演著一場無聲的電影 
沒人注意

躲著回憶的身體
帶領我和你的名字向前進
作廢的曾經
留在離開你那天 
揮不去 

因為太了解所以很傷心
沒有你只好聽著風的呼吸
卻有種叫做時間的東西
說沒問題
最後我們會痊癒

因為太了解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躲著回憶的身體
帶領我和你的名字向前進
作廢的曾經
留在離開你那天 
揮不去 

因為太了解所以很傷心
沒有你只好聽著風的呼吸
卻有種叫做時間的東西
說沒問題
最後我們會痊癒

因為太了解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因為太了解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所有的事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珍重.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