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開頭都總是這樣. 死纏爛打無所不用其技. 為的是可以天天可以相見. 少見一天都好像會沒命似的. 管接管送沒有一絲抱怨. 做盡所有事去討對方歡心. 然後日子久了熱情漸漸冷卻下來.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見個面都要排隊預約. 咀裡老是嚷著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跟著開始互相抱怨, 說發覺彼此其實性格不合. 最後在街上碰到都彷如陌路, 男婚女嫁各不相干.

所以請不要再跟我說那些什麼"要對愛情有信心"的說話了.

對於這些老掉牙的情節, 我只是覺得極度厭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咁我叫妳唔好發脾氣囉 :P
太偏執的[不信]又曷不是另一種迷信呢?
我的廢話說完啦, 我不敢跟妳說有賭未為輸, 因妳怕賭.但不要太早放棄, 太早下結論好不好呀~ 修羅? please~!! :]

Anonymous said...

管接管送,吃飯付錢應該是一般禮儀.
無論是對待朋友或情人或家人.
至於能不能貫徹始終則因人而異.

-k

JameSentiment said...

Asura您對那些情節沒信心又覺厭倦,是很自然不過,因為您所提的根本就不是愛情呀!

我反而很高興聽到您對那些情節感到極度厭倦,這代表您開始留意到問題的所在了。

我不會叫您"要對愛情有信心",若真是愛情的話根本就不用我出聲,真愛自然就會令您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