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在浴室洗澡的時候. 我抬頭望出氣窗外的天空. 突然. 不能自制的哭了.

x x x x x

不. 不是因為你. 我說.

是因為, 我想到我自己. 究竟是自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再相信恆久的愛情.

事實是, 我有看到在身旁發生的事情. 我看到在我身旁的好友發生的種種有關愛的美好的事情. 我只是不相信這些事情會再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你能否理解. 對於那些藏在甜美背後的錐心的痛, 我實在是怕了. 每當我嘗到蜜的甜美之際, 我總是不能自控的想像到將會帶來的悲慟. 所以我, 只可以如隔岸觀火般看著別人的纏綿.

我只是, 再也承受不起失去的痛楚.

是的. 你說得對. 這是我曾經說過而現在仍深信的話.

"只有不愛, 才可以得到自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有敢愛, 才可以得到富足.

-k

Anonymous said...

i agree with "k".
i am also K. the one with a full stop after the letter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