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做什麼都離不開萬惡的金錢. 網友投訴聽不到放在blog上的歌. 到貯存歌曲的freewebs檢查才發覺原來bandwidth超了額. Reset day是下個月的九號. 在之前要暢快地在blog中播放自己喜愛的歌曲便需要升級. 於是乖乖地填上信用卡資料繳費. 其實除了寬頻月費以外, 數數手指也因喜歡上網而繳付了不少不同網站的升級費用. 有為了增加貯存容量的, 也有很多是為了可以享有更多額外的功能.

原來, 做隱蔽青年也不是沒有支出的.

x x x x x

Office hour後留在公司OT指導年紀比自己大但資歷比自己淺的同事關於工作上的事情. 才發覺原來自己都幾demanding. 坦白說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欠缺耐性, 偏偏這同事是屬於反應較慢領悟力較低的那一類. 我唯有按捺著自己的脾氣耐心的教導. 一邊教一邊覺得頭好痛. 待她離開辦公室以後我才可以靜下來繼續完成自己的工作. 放工的時候看一看錶. 原來已經又是晚上十時多.

我只希望明天她不會重新問我同樣的問題便已經心滿意足了.

x x x x x

今天晚上, 我最慶幸的是自己終於對某個纏繞在內心已久的事情感到釋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