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真的很久沒有試過這樣生氣了.

坦白說我承認起初我是有那些微一點點的好感. 但隨著相交的日子愈久我只是越來越覺得煩厭. 加上那天晚上你粗魯的行徑得罪了我的好友, 更加逼使我只想跟你保持適當的距離. 誰知那客氣的公式化的婉拒竟然會令你誤會日深. 對於這事我深表歉意. 我只是不明白. 為什麼有人可以將事件用自己的幻想浪漫化然後用曖昧的手法寫出, 故弄玄虛令別人信以為真. 還沒有攪清楚事情就胡亂的對號入座, 不經別人同意就擅自挪用別人的文字. 這一切一切令原本已為自身的感情問題苦惱不而的我立時三刻的炸了起來.

所以對於今天晚上我那極度惡劣的態度, 我深表歉意.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清清楚楚的明白, 我從來沒有愛上過你.

希望你不要再誤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