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看了某人的post以後很想寫點什麼去回覆, 但結果卻是呆坐在電腦面前一個小時也寫不半粒字. 那些安撫安慰的說話我說過太多也聽過太多. 其實有時我說著說著那些激勵人心的說話卻也會不禁懷疑它們的真實性. 黑暗之後一定會是光明嗎. 誰肯定黑暗之後不是更黑暗而那黑暗又要維持多久才可捱至光明呢. 為什麼希望永遠都只是在明天而不是今天. 船到橋頭一定自己會直的嗎若果它不直又怎辦. 在經歷了那麼多以後, 我又怎能相信我們能改變些什麼呢. 命運之強大連那些平日趾高氣揚的人們在它面前都顯得異常卑微和渺小. 即使是愛 – 那個在人們口中侃侃而談的偉大的力量 – 到最後都潰不成軍. 有時甚至連自己的心也不可信, 因為往往令你傷得最重的決定都是隨心而行. 那麼我們到底可以相信誰呢.

說著說著連我也感到迷茫起來. 我只想知道: 明天一定會是好天嗎?

1 comment:

SorNam.Jeff said...

這種迷失,很多時候是因為你自己一人去面對事情,缺乏一個可跟你分擔的人...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