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而兩個人相處是那麼艱難的事. 所以當她在電話那頭哭著問我她該怎麼辦時我只可以嘆一口氣. 我想說. 親愛的. 事情已經發生了而他亦陳述了他的原因又或是藉口. 你只可以選擇相信或是不相信, 接受或是不接受. 正如我常常說你總有權利選擇離開或是留下. 親愛的. 你又何必太天真太執著呢. 事情發生了一次並不代表一定會再發生; 正如從來未發生過的並不代表永遠都不會發生. 最重要的是你知道你自己的意願並為其定下底線.

而她說. 那麼關於愛呢.

我只可以說. 那是太完美太遙遠的一件事了. 親愛的. 若果愛是足夠的話事情大概也不會發生了罷.

x x x x x

親愛的K,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