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今天晚上意外的碰見了你.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天晚上我是否該記錄下些什麼. 然後我想起. 那些甜蜜的愉悅的掙扎的怨懟的日子都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對於這些那些其實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觸又或是感覺. 只是覺得有點唏噓與感慨 – 那曾經緊緊握在掌心的到了現在卻也再不屑一顧. 就像是全然的陌生人那樣. 曾經我以為我會痛很久很久, 久得再見到你時會如詩中所說: With Silence and Tears. 但畢竟我們都只是普通人. 我們普通的腦袋裡那普通的記憶系統有著那普通的自動清洗功能. 那些久違的, 無關重要的隔一段時間便會自動的給清洗掉. 只有那沒有被徹底清洗的細碎記憶會久不久的毫無防備地湧上心頭.

就好像曾經的某天我突然記起你的臉那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