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好友半夜在MSN裡說. 你怎麼今天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我說. 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是知道. 我知道我實實在在的是不同了. 可是到底是那裡不同我又說不出來. 我只是覺得異常的疲憊. 我不想說話. 也許是瘋癲得太久喧嘩得太多. 彷彿腦袋被掏空了似的. 我知道我必須靜下來關上門, 給我一些時間一些空間靜靜的閱讀靜靜的思考. 我的腦袋已經擱置得太久. 我的身體太過疲累. 而每天我又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與難纏的人斡旋. 我已經不可以再容許缺失, 正如我不可以再叫別人看輕, 不可以再叫相信我的人失望那樣. 我努力的從別人的得與失中學習. 我努力的從別人的教誨中成長.

我多希望可以多寫一些自己喜歡的文字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但事實是時間已無多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點解時間冇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