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你將會被遺忘.

你將會被遺忘, 如這個城市一樣,.
 
x x x x x

中午的大太陽毒辣辣的曬在我的肩上在我的頸背上. 我的汗一直一直的在下. 我聽著 Portishead. 中環. 我踏著細細碎碎的腳步. 那些無數個早上我與你踏過的腳步. 我想著. 你將會被遺忘. 這是我多麼不願意承認的事呀. 那些無數個沾滿了淚與失眠的晚上. 即使是現在我想起心還是會揪著似的痛. 那一杯又一杯被乾掉了的酒與一支又一支被抽掉了的煙. 都成為我曾經如此深刻的愛著你的銘誌.

但這一切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像無數個曾經的你那樣, 被遺忘在遙遠的國度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阿修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