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05

我想聽一些特別的音樂. 我想讀一些經典的小說. 我想學烹調好吃的小菜. 我想考好我的電單車牌. 我想繼續學我擱下已久的小提琴. 我想去熱帶雨林看看地理課學的東西可是真的存在. 我想考潛水牌. 我想學好我的英文我的普通話. 我想練好我的wakeboard (玩了這麼多年也未學懂jump也真丟臉). 我想收拾好我滿地凌亂的東西. 我想跑到數. 我想知道究竟什麼工作才最適合我最能發揮我的所長. 我想寫一篇文章記錄我這走了三分之一的人生. 我想記錄我曾經愛過的與曾經愛過我的所有人.

列了出來以後, 我才發覺我所想的其實是那麼卑微和瑣碎.

而那些宏大的我已沒有想太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讓自己顯那麼卑微...

Anonymous said...

我想愛好愛的人, 我想躲好躲的懷,
我想吻好吻的咀, 我想想好想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