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醒來以後覺得好惘然, 才發覺已經又睡過頭了. 腦子仍是渾渾沌沌的停留在夢境中那份安逸舒適的感覺. 夢裡的我已經結了婚, 還有一個小女娃. 夢中我的丈夫很高大, 樣子隱隱帶著點英氣但卻不是屬於英俊的那種臉孔. 我只記得他的手的皮膚有點粗糙, 但卻很大很溫暖. 牽著我的手時總習慣性的先重重的握一握. 笑起來帶點腼腆的樣子. 小女娃精靈但極度頑皮, 常常愛撒嬌要抱, 一個不如意立即揪著咀巴. 嗯.... 就好像她媽媽我小時候的樣子. 還有老奶奶, 是一個行動不便但很慈祥的老人.夢裡我們一家人搬到新的地方居住. 小女娃在新房子中走來走去邊走邊喊著我. 丈夫緊緊的捉著我的手. 而我只是一直一直甜甜的笑著.

縱然不過是夢境, 但醒來後我還是覺得好甜蜜好甜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