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我看見了那張舊照片. 我們親暱的擁抱著臉頰貼著臉頰, 眼邊眉梢咀角全是笑意.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曾經, 半夜裡我傷心的哭著是你在電話那頭輕輕的安慰著我. 你感到失落時是我坐在你身邊緊緊的擁抱著你. 究竟是什麼使我們越走越遠?

其實那時候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因為從來好友的背叛都比情人的離去更會令我覺得難受. 難受得即使到現在那曾經橫跨在我倆之間的那個問題都已不再存在, 但每當我想起你, 再想起他, 我還是會覺得如被給狠狠的刮了一巴掌那樣.

每當我想起我們當日的情誼, 我總還是會覺得遺憾. 然而日子畢竟也是回不了從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