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今天整個晚上他總是跟我說, 叫我要好好的照顧著你.

- 大概當天的你也曾跟我的好友如此的叮嚀著吧.

xxxxx

已經忘記了今天我碰巧的看見了些什麼. 只知道看見了以後又想起了你. 然後我又想起了她昨晚跟我說的話.

我一直也在問自己到底在等待些什麼.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呢. 如果. 情感是可以用理智去衡量的話. 那麼, 在你以後, 曾有那麼多適當的人出現, 為什麼我還是沒有去選擇呢.

我曾經好努力的去湮沒我倆曾經相愛的痕跡. 我好努力的去破壞, 好努力的去想將記憶抹掉, 告訴自己你從來未曾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但為什麼我還是總想起你呢.

(雖然我不斷的告訴自己你早已把我忘掉.)

其實, 正如當日我認同我們必須分開那樣, 我們實在是性格不合; 但我只想知道, 在我們分開了的這二百多個日子裡, 難道你已如你所願的, 碰到了更適當的人了嗎.

抑或是, 根本那人並不存在?

x x x x x

這是, 至少我希望是, 最後一次在這裡提起你了.

我不敢再跟別人提起我的傷口. 雖然我總是跟別人說, 我已是徹徹底底的忘記了你.

然而總有些什麼殘留在我的心中. 在那些微醺卻還沒有醉掉的晚上.

x x x x x

“為何思想昨天 
仍然心中眷戀
時候換過了 但情未了 
仍似永遠未完
為何跟你結識 
如苦苦的壓迫
曾熱烈愛過 亦平淡過 
長途有你共我

但我相信 
愛是燃盡所有
就算今生不可永久
若你需要 
我願陪在咫尺
但我知道情緣盡了

從未信相戀到白頭
沒有永遠的伴侶
若愛要犧牲 也要甘心
無人能妄說自由
為何思想昨天 (相信可永久)
仍然在心中眷戀 (只有情義)
曾浪漫愛過 (也有風波)
長途有你共我 (長留你我心窩)

沒有 
虧欠 (相欠)
愛是原諒寬恕
就算所愛不可結果 (永不說為何當初)
願我所愛 (但我所愛)
如夢想中所愛 (卻己不再似夢裡所愛對待我)
或許你心從未屬我

茫茫心境似水 
柔情不可再追
時候換過了 熱情未退 
誰是最愛伴侶
你的心可會知 
我的心未可制止
沉默地歎氣 未忘掉你 
卻一生都想你
無論在那裡 願仍可以 會一生記念你
無論在那裡 願仍可以 會一生掛念你"

x x x x x

其實你是否已忘掉我又有什麼關係呢.

正如他所說: 戀愛從來都是一個人的事.

1 comment:

SorNam.Jeff said...

很深情的剖白,想你也是個很念舊的人吧!
越想把他忘掉便越是揮之不去,還是讓時間慢慢的將之刷得一乾二淨吧,隨心一點不是更好的靈丹妙藥嗎?
振作點,還有很多人關心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