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就像她說. 即使是想起以後仍會哭, 也不是代表你們仍可以在一起.

縱使我到最後還是哭了.

x x x x x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跟我
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車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車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
傷悲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x x x x x

如果說. 我們都善於掩飾我們的情感. 我們都善於假裝, 因為我們都害怕被傷害. 我們害怕那些赤裸的剖白只會換來無窮的傷害. 於是我們都假裝堅強, 假裝不為世所動. 到最後連我們也分不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我們緊抱著我們那可憐的自尊心. 因為. 我們都怕被再受傷害. 我們都不再想再嘗那痛苦的滋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