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真的是帥斃了.


也許我實在是太過沉迷看日劇. 於是連昨晚睡覺的時候都發了一個這樣奇怪的夢.

夢中的我還是在雜誌社上班, 而A小姐是我的同事. (恐怖的是現實生活中的上司, 在夢境中仍然是我上司.) (細心想想, 我上司在我夢境中的出現率可算是第一位. 天啊! 為什麼你要連我發夢也不放過我呢?) 有一天她有一位朋友來找她. 一看. 不得了, 竟然是帥哥要潤! 只見A小姐用流利的日語跟要潤交談, 偶爾還露出甜美的笑容 (我想連A小姐的夫君狐狸先生也應該從未見過她露出如此嬌媚的樣子). 我急忙把A小姐拉到一旁, 質問她究竟發生什麼事. 才知道原來要潤竟是她的好友! 而這位帥哥來找A小姐的目的, 竟然是要來品嚐她自製的花生糖!!!

(A小姐一向喜歡在她的blog張貼出各式各樣自製點心的照片, 如豆沙飽, 水晶飽, 腸粉等等. 如今我連發夢也見到她弄花生糖, 可見她"點心小廚神"的形象已經深入我心.)

最激氣的是, 當我雀躍地告訴A小姐我好喜歡要潤, 想跟他拍照的時候, A小姐竟然好囂張地說: "係咩, 可能我成日都見到, 見到慣哂啦, 所以我唔覺佢靚仔囉!"

然後我便被激至立即自睡夢中驚醒了.

為什麼我夢到的會是要潤呢? 明明我臨睡前看的是時効警察エリートヤンキー三郎 (中譯: 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 沒有一套是要潤有份演出的. 要不然, 夢到的也應該是我的情人妻夫木聰山下智才對吧?!!

PS. 驚醒以後發覺比原本的時間早了30分鐘起床, 於是再看了新一集的バンビーノ! (中譯: 料理新鮮人) 才上班. 嘻嘻.


延伸閱讀:
日本偶像劇場 - 要潤 JUN KANAME
KANAME JUN
讓要潤當妳的偷心小惡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講o既A小姐係我, 實在太離譜, 我的日語和流利完全沾不上邊...
哈~ 也沒打算弄花生糖, 叫要潤先生死心吧!
BTW, 咁佢個樣的確唔係我杯茶就真O既...
A

阿修羅 said...

我知... 所以咪覺得個夢好離譜囉.

最驚既係, 點解你會響我個夢境出現??!!!

Anonymous said...

=_= I am jealous of Miss A. I will think of ways to junk you in S'pore.


Miss K

阿修羅 said...

to Miss K:
Don't worry, I think I'll dream of u after meeting you ton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