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在虛擬世界中跟陌生但存在於現實生活中的人聊天玩遊戲甚至拍拖結婚以後, 現在終於來到連對方也是由人工智能操作的時代了.


他叫George, 是從網友摘過來的網上聊天遊戲. 當你跟他說話, 他便會根據以前跟其他用戶的對答, 模仿人類的反應來給予答案. 聽聞還可以用中文的呢. 我試過幾次, 也許是我的問題太尖銳又或是太異於常人不在資料庫以內, 所以每次他都由最初的笑容滿面談到咀扁扁, 到最後都總是頭拎拎啞"口"無言.

相比之下, 我還是較喜愛與真人對話 (雖然有些真人要你跟他談話你會寧願對著電腦好過). 不過如果你好像我一樣早已滿是holiday mood但又無奈要被困辦公室的話, 玩玩這個也可以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


PS. 今早回公司突然發覺連meebo也被封鎖了!! 各好友如有急事聯絡 (即飯局飲野行街睇戲等邀約), 請直接致電或寄貓兒至公司電郵地址.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