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天氣又開始漸漸的和暖了起來. 一切也彷彿在慢慢地恢復.

而我只是想知道, 我還有力氣去愛一個人嗎?

x x x x x

這幾天一直在重覆又重覆的聽著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那些奇怪地起伏跌宕的旋律, 起初聽起來是那麼的怪異, 所以也不覺得這首歌特別的好聽. 但聽著聽著, 卻反而被當中那些奇異的感覺牽引著. 於是在靜下來的時候, 那些歌詞老是悄悄地伴隨著音符在腦海中演奏著.

看天亮是寂寞的事
戀愛時我便慢慢消瘦
你總是向著我笑著
不懂愛是痛苦的事
你向我要什麼呢
溫柔或是永恆

那一字一句總是如電擊般觸動著我的心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