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心情異常煩躁, 整天板著臉孔. 跟老闆頂咀, 於是senior說我的服務態度不好. 連朋友在msn裡跟我說話我也不想回答. 我不明白為何自己會如此不安. 我嘗試靜下來冥想讓自己平靜. 但還是不行. 內心彷彿有頭暴烈的野獸在四處怒吼. 過長的工作時間過大的工作壓力過度繁重的工作量迫得我快發瘋. 而別人還說你做得不夠好你對你的工作不上心你不夠熱愛你的工作. 我不知道自己除了冷笑以外還可以做些什麼. 彷彿我什麼都做得不好做得不足夠而我做什麼都做錯. 我不解釋別人說怎麼你老是犯錯我解釋別人說我錯了還在抵賴.

於是我閉上了咀, 在電腦面前啪嚦啪嚦的敲打起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rs goes by, all you have/should learnt is "compromise"....somewhat ease your life a little bit.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唔認識妳, 不了解妳的個性, 不過看妳的文章好一陣子, 我看不到妳的重心, 不如找另一份工吧~ 找一份[能保持適當距離的工作]吧~ 反正妳有這個能力. 我也不喜歡別人用自己主觀的熱誠做為別人工作表現的準則. 開心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