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又一年了.

讀著別人的Blog, 那些遙遠的片段又自心底挖起. 只是想起的時候再也沒有那麼強烈的痛楚.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遠去, 記憶已經越來越稀薄. 就好像在葡萄汁中不斷加水那樣, 由濃烈的甜味慢慢被稀釋至如水一般, 到最後只賸下淡淡的一抹紫帶著若有若無的味道. 喝下去, 也許還未至於令你可以記起原本的甜膩, 但你還是會倏然覺得當中是有那麼一點的熟悉. 那天我到機場接朋友. 一個人坐在機鐵上望出窗外. 一種久違的漠然但熟稔的感覺突然湧上心頭. 曾經我也是如此這般的一個人到機場接公幹回來的某人. 我想起當時的我坐在機鐵上傻呼呼的樣子, 也就不由自主的微微的笑了起來.

是的. 這樣又一年了.


PS. 你知道嗎. 其實每當我聽到這首歌, 心中也總還是有種淡淡然的遺憾的感覺.


假使你與我不該再見面
幸福這麼遠大可不眷戀
不管再愛哪個都很快厭倦
獨對舊照片貪之不厭

別人亦很好 
別人亦都很愛我
其實暗地一直怪他不似你
每晚唉聲嘆氣 
夢裡看不見你

如何能和你就此不相見
有時還會恨
然後我有我生活 
然後你再愛別人
如何能和你認了不相襯
有時仍不忿
如若要愛你是這樣靠天份
這世上除了我誰能愛你
除了共你可與誰熱吻

得不到那個一般最掛念
或許這麼說大家好過點
只恐怕你與我終於也發現
恨那日那天不肯心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ext time we have to sing this song @ K!

Anonymous said...

"Between love and madness lies Obsession." Let go...gal.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