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只是突然驚覺到跟你的距離原來是這般的遙遠. 我看著你傳給我的照片. 你跟你的朋友從容爾雅的站著, 帶著溫暖的笑容. 而我終究只是我. 就好像你只是你那樣. (我怎能不知道你如你知道我那樣呢.) 我們只是偶然相交的兩條直線, 轉過頭便會在對方的世界消失得無影無蹤.

x x x x x

我愛你. 你說.

我只是覺得困惑, 關於你所謂的愛. 然後我想起好喜愛的電影Closer中Alice跟Dan分手的時候, Dan告訴Alice他愛她. Alice搖著頭說:"Where is this love? I can’t see it, I can’t touch it, I can’t feel it. I can hear it, I can hear some words, but I can’t do anything with your easy words. Whatever you say, it’s too late."

每次看到這裡, 我都總想起你.

但願我可以如Alice一般的決絕和勇敢.

No comments: